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情怀

用心照亮未成年人成长之路

来源: 市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

海门区委宣传部姜玲玲从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已有10多年,她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全身心地投入,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在工作中,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依托江海博物馆、区图书馆、区文化馆等公益场馆创新设立“蒲公英”小志愿者实践基地,开展“蒲公英”小志愿者公益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做好事、做善事,提升他们的文明素养。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主题,组织开展“家庭教育日”“我们的节日”“童”字系列美育等活动,其中“家庭教育日”作为全国品牌已成功举办了14届,得到社会的认可。她领衔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做好心理呵护工作,通过个案剖析、家庭面询、电话咨询、网络推送等多种服务形式,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渠道。精心打造“心理阳光工程”和“星心驿站”两大系列公益项目品牌,组建了一支专业化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护佑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