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情怀

只要有心去做 就能真正做好

来源: 市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体:[ ]

胡成华自2013年从如皋市石庄镇党委副书记职位退居二线后,一直担任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心做好,就能真正做好”。9年来,为集中精力抓好镇关工委工作,他时刻提醒自己,镇关工委工作在全市掉队就是自己的失职,工作做好了才算是尽职。为了21个村(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电子阅览室建设,他跑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终于完成组建任务,实现了校外教育辅导站全覆盖。9年来,他每年能根据上级关工委工作要求,结合石庄镇实际,及时准确高质量完成任务。主题教育活动在两周内就全覆盖;校外教育辅导站在建成的基础上,重点抓好活动,相继配备了8名辅导员,自己也是其中一员。9年来,他把关工委工作当成自己人生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次听说市领导第二天要到石庄镇指导工作,当即买了飞机票,从北京立刻飞回,受到市关工委领导的高度赞扬。他说,关心下一代就是发挥余热,就是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