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情怀

镇党委书记夜访“五老”

来源: 通州区西亭镇政府 徐祥忠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

11月9日晚上,南通市通州区西亭镇草庙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国栋家里格外热闹,张老紧紧地握着西亭镇党委书记王钰华的手激动地说:“这么晚了书记还亲自登门看望,真是过意不去啊!”王钰华笑着说:“早就听说草庙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很有特色,不仅是南通市的先进典型,还受到省里的表彰,倾注了‘五老’人员很多的心血。今晚我值班,特地看望一下老人家,感谢你们‘五老’对关工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随后,张国栋向王钰华详细汇报了今年开展的一些特色亮点工作。国庆节期间,村关工委开展了每日为国旗点赞一次、观看一部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寻访一名典型人物等“六个一”活动;与亭西小学联合举行了“少年心、爱国情”诗歌朗诵会;开展了“老少话小康、同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师生代表到抗美援朝老兵、92岁高龄的李开明家中走访慰问,用参战英雄的感人事迹教育青少年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听了张老的介绍,王钰华频频点头称赞,对草庙村关工委扎实细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草庙村‘五老’这种敬业精神是我们年轻干部学习的榜样。”夜访结束时,王书记嘱咐身旁的镇村干部:“草庙村关工委工作在全省、全市领先,是我们全镇的光荣和骄傲。要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便利,给予更多的物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