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海门区教体局召开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门区教体局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体:[ ]

7月5日,海门区教体局在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召开新时代学校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推进会。海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正达、办公室副主任陈彬,海门区教体局副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国新、海门区教体局关工委秘书长黄慈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直属学校分管校长、海门街道关工委领导及社区、村关工委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朱国新强调了学校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的意义和目标、计划和要求。开发区小学校长陆耀成介绍了学校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推进会还安排了学校关工委成果汇报、学生才艺表演、烹饪比赛等现场活动。

方正达作会议点评。他肯定了开发区小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学校、社区关工委以开发区小学为榜样,把关工委工作做细做实,在“创特色、铸品牌”上下功夫、动脑筋,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向优质化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