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启东市委常委会听取市关工委工作汇报

来源: 启东市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 ]

4月7日下午,启东市委召开第23次常委会议,专门听取了市关工委工作汇报。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对关工委工作作了指示。

启东市关工委主任袁裕丽传达了省和南通市关工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汇报了启东市关工委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的情况和2022年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关爱帮扶工程、夯实关爱服务基础、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李玲对启东市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启东关工委和从事关工工作的“五老”做了很多有意义、实质性工作,在关心下一代、关心困境儿童等方面,对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进行了有力补充,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关工工作的支持。同时,她希望市关工委要继续创新创特创优,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