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苏锡通园区举行第一批民营企业关工委授牌仪式
暨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苏锡通园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 ]

9月24日,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市场监管局、民营经济关工委举行第一批民营企业关工委授牌仪式。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民营经济关工委主任诸培国到会并讲话,一是勉励3家企业以组建成立民营企业关工委为平台,持续弘扬南通崇文厚德、扶贫济学的光荣传统,为员工创造更安心、舒心、顺心的工作环境。二是要求市场监管部门持续以党建带动关工建设,以党心凝聚民心,用爱心服务企业。三是希望企业员工大力弘扬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精神,着力提升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激发民营企业关爱员工的内生动力。

授牌仪式上进行的“喜迎二十大,祖国在心中”为主题的主题演讲比赛,旨在以更加奋发进取、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国庆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参加演讲比赛的6位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青春洋溢的脸上个个神采飞扬,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分别来自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捷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的职工家庭。近年来,3家企业主动关心职工,履行社会责任,紫罗兰公司为青年职工着想,开设了紫罗兰儿童图书室,为职工子女提供放学后静心学习、博览群书的场所。他们都是园区民营经济领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佼佼者和排头兵,也是园区第一批组建成立民营企业关工委的企业。

园区民营经济关工委向参加主题演讲比赛的选手们发放了奖金,对10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青年职工子女送上慰问金,给紫罗兰公司紫罗兰儿童图书室捐献了价值3000余元的书籍。

南通市民营经济关工委蔡德胜、李有民,苏锡通园区关工委仲银等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