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如皋市石庄镇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朱爱军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如皋市关工委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村(社区)校外辅导站“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如皋市石庄镇关工委联合教育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石庄镇党委组织委员、关工委主任赵建忠出席会议,他肯定了今年教育关工委“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宣讲取得的成效,勉励广大“五老”人员和校外辅导站兼职辅导员积极配合村(社区)关工委,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宣讲,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成华传达了6月10日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对各村(社区)“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置,同时要求各村(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要从“党政所急、青少年所需、关工委所能”出发,积极配合国家“双减”政策的实施,安排心理健康、道德与法治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暑期课程,进一步提高社区辅导站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