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海安市滨海新区关工委为困境孩子送上了暖心“开学礼”

来源: 申承银 潘素琴 发布时间:2022-09-06 字体:[ ]

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29日,海安市滨海新区妇联、教育关工委在开学之际联合开展“99公益日,爱在开学季”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区52名困境儿童送上了暖心“开学礼”。

每到一处,滨海新区妇联主席练亚琴、教育关工委朱兴林都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状况、生活环境和孩子身体情况,亲切与孩子们交流谈心,询问孩子们开学准备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开学大礼包,鼓励孩子们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走访活动中,朱兴林详细询问孩子们暑假学习、活动等情况,认真倾听家长对教育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共同探讨有益于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方法和途径,努力为困境儿童更好成长提供支撑、优质服务。

据悉,此次慰问资金来源于“99公益”帮扶资金。滨海新区妇联、教育关工委以用心用情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3年来,向困难儿童及妇女发放“99公益”帮扶资金81578.75元。爱心浇灌花朵,真情播撒希望。下一步,滨海新区妇联、教育关工委将继续发挥组织职能优势,扎实有效地开展各类助学、助困活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支持“99公益日”活动,共同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在“爱心帮扶”的路上,帮扶困难家庭、关爱困境少年永不止步、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