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启东市关工委畅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体会

来源: 启东市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10时,启东市关工委全体驻会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转播。大家心情激动、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市关工委主任袁裕丽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在今后的关工委工作中付诸实践。要牢记三个“务必”,为关心好、培养好下一代继续无私奉献。

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安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嘱托,为我们开展关工委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未来的关心下一代事业一定会更加辉煌。

市关工委副主任袁志冲结合自己从事40多年理论宣传和新闻工作实践,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五老”在学好学深学透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好二十大精神,引导下一代永远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