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海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征文颁奖大会

来源: 海门区市监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执行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日前,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青春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和“童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征文颁奖大会。区市监局党组成员孙海东、民营经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理生出席会议。

本次征文活动《通知》一经下发,得到了各单位和众多民营企业关工委的积极响应,广大青年干部、民企青年员工和干部职工子女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127篇,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无限憧憬。围绕作品主题思想、内容结构、语言表达和创新亮点等标准,评委对征文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有93篇征文分获青年干部组、民企青工组、少年儿童组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民关工委三厂工作站、余东工作站等单位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杨理生宣读征文竞赛获奖情况通报,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孙海东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积极参与这次征文活动的青少年表示良好祝愿。他指出,通过这次竞赛,青年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市场监督管理各项事业中来,积极工作、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市监事业再创辉煌;企业青工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干事业;中小学生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明确的人生方向,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掌握建设现代化强国真本领。

参会的青少年学生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奋努力,积极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