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学习贯彻南通市关工委《通知》精神 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钮伟钢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启东市关工委召开南通市关工委文件专题学习会,市校外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钮伟钢就南通市关工委8月29日印发的通关工委〔2022〕年20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和省两办<实施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辅导学习,市关工委全体驻委人员、各区镇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加了集中学习。

中办国办印发的《意见》、省两办印发的《实施意见》以及南通市关工委下发的《通知》,对于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 钮伟钢在学习辅导时说,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两个意见”和市关工委《通知》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关工委的重要任务,要结合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结合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并在学习贯彻的基础上,吃透精神、破解难题、创新实践。

市关工委主任袁裕丽在学习结束后讲话。她强调,要抓住“两个意见”和《通知》印发的契机,把文件精神传达下去,做到深入学习领会与认真贯彻落实相融合、相贯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