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海门区三厂工业园区关工委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 张用柔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体:[ ]

近日,海门区三厂工业园区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园区分管领导朱永飞副书记强调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关爱服务能力。

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龚新萍传达南通市关工委、海门区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园区关工委秘书长张卫冲根据海门区关工委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下半年工作。他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执行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按照园区党工委部署要求,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关爱帮扶服务,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指出,做好下半年关工委工作要把握好5个重点: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履行立德树人光荣使命。二是要聚焦主题教育,广泛开展“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三是要突出“三个注重”,扎实开展家庭教育和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四是要推进校站结合,奋力打造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品牌。五是要实行“五老”关爱工程,尽心尽责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关工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确保关工委系统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