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南通开发区关工委部署暑期“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工作

来源: 开发区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为了解当前开发区网吧运营管理情况,安排部署暑期及下一阶段网吧监督重点工作,6月27日上午,南通开发区关工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周锦主持并讲话。

会上,各位“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轮流汇报交流今年上半年网吧巡查监督情况。虽然上半年疫情反复、持续反弹,但“五老”们克服疫情影响,从未放松对网吧的监督巡查工作。他们分别从网吧的人员管理、制度管理、消防设施、环境卫生,特别是疫情防控要求下的网吧日常管理规范等方面交流了做法和感想,并对暑期及下半年巡查监督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周锦对“五老”监督员在全区网吧监督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和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网吧义务监督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保持巡查力度,目前疫情已基本稳定,巡查频次需恢复至每周至少一次,在暑假期间可适当增加巡查次数。二要了解熟悉各自负责网吧的经营情况,做到时刻关注,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提醒,督促改进。三要在巡查过程中注意个人防护,特别是暑假期间,要做好防暑工作,避开高温天气。四要掌握监督技巧,有的放矢,规范化、常态化地开展监督工作。

会后,区关工委主任陆沈东对“五老”们为网吧监督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每位“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给予了慰问。全区13名“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