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海安市关工委召开暑期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会议

来源: 钱建 焦长荣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

6月29日,海安市关工委召开暑期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会议,各区镇(街道)局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新聘心理健康教育指导老师及宣讲员参加会议。市关工委主任陈广顺主持会议。

会上,陈广顺宣读海安市关工委《关于聘请心理健康教育指导老师的决定》,给15名新聘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老师颁发聘书。雅周镇、李堡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就做好暑期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交流发言。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正明作《提高认识,创新思路,着力提升全市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质量》讲话。他强调,今年暑期校外教育辅导站工作的重点就是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聚焦普遍教育与个别疏导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聚焦以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的法治教育,聚焦以传承好家风为主要内容的家庭教育,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