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市关工委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通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南通市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0 字体:[ ]

IMG_2902.JPG

3月9日上午,市关工委主任曹能新带领市关工委全体驻会人员与校外教育指导中心人员重走总书记视察南通路线、重温总书记重要指示。

IMG_2926.JPG

关工委一行来到南通博物苑,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张謇生平展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张謇事迹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曹能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和传承张謇精神,发挥关工委优势,认真编写适合面向青少年宣讲的张謇事迹材料,组织“五老”深入学校、社区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以先贤张謇为榜样,志存高远,为国奋斗。

在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关工委一行重点听取讲解员关于总书记视察滨江的情况介绍。在途经江边,大家幸运遇见一群江豚逆流而上,无不对长江保护成果欢欣鼓舞。曹能新深有感触地讲道,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坚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守好长江入海口,加快森林城市建设,全市沿江岸线生态环境变化的确是翻天覆地。关工委和“五老”要宣传好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传播生态环保理念,教育引导青少年爱护环境、节约资源;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发扬奋斗精神,在关心下一代事业上奋力进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