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市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2022年暑期公益培训班开班

来源: 市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8 字体:[ ]

为拓展“老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暑期学习生活,培养青少年各方面的兴趣爱好,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市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举办的2022年暑期公益培训班于7月11日正式开班。

本次公益培训分设硬笔书法、趣味英语和非遗古琴3个兴趣班,分别邀请优秀教师进行授课。在开班仪式上,市关工委副主任黄鹤群讲话。他简单介绍了市校外教育指导中心的创建过程及其所秉承的立德树人宗旨,讲述了开设3个公益培训班目的和作用:古琴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习古琴有助青少年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硬笔书法培训班有助于学生提高汉字书写能力;趣味英语可以让学龄前儿童在游戏中感受英语的魅力,提升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他希望各位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遇和良好的条件,不缺席、不迟到,认真听讲,努力学好老师所传授的知识,不负青春韶华,增强学识才干。

培训班学生及家长、老师、市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市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顾卫平主持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