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南通市向阳花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再次走进市特教中心捐资助学、传递温暖

来源: 市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

11月11日上午,南通市向阳花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静一行来到市特教中心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2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人捐助1000元,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激励学子自强不息、拼搏向上。这是向阳花基金会继去年以来,第2次走进市特教中心开展关爱帮扶工作。

5.png

活动上,市特教中心校长徐志辉赠予基金会捐资助学爱心证书,对基金会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受助学生代表小妍发言,感谢关工委和基金会的热心帮助,表示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像正常孩子一样为祖国繁荣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基金会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特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施建军介绍办学情况,观看了学校制作的记录孩子成长的影片——《我的这十年》。程静称赞市特教中心是一所充满爱与希望的学校,老师们心中有爱、勤奋质朴、品格高尚,孩子们坚强勇敢、积极乐观、充满希望。她勉励孩子们不畏人生开局的困难与挑战,懂得珍惜时光,用坚持、热爱与奋斗,书写自己的“超凡人生”。

基金会副理事长、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党员委员、工会主席韩振武,副理事长、市民营经济关工委副主任蔡德胜,市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张静秋等参加活动。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