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如东县丰利镇关工委在凌河小学开展“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丰利镇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

7月16日,丰利镇关工委在凌河小学举办“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镇关工委“五老”向学生们讲述本地活捉日本军官的双灰山战斗的故事.jpg

7月16日下午,丰利镇关工委在凌河小学开展“七彩的夏日”暨“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镇双灰山村、龙口村校外辅导站的辅导员,凌河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及部分老师参加活动。

双灰山村校外辅导站站长丁林向学生讲述战斗故事,颂扬战争年代中国人民不畏强暴、团结抗战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龙口村校外辅导站辅导员徐美琴老师通过亲身体验的70年来“吃穿住行用”五个方面的变化,向学生介绍了伟大祖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取得的巨大发展变化。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学生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念。

活动期间“五老”辅导员们还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作为今后人生行为标准,做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