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老少同台诵党恩 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 黄静 发布时间:2022-08-26 字体:[ ]

为培养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操,歌颂建党百年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前不久,启东市南城区街道东珠新村社区党总支联合关工委、未成年人议事会联合举办“老少同台诵党恩,喜迎党的二十大”诗歌朗诵会。

活动在意蕴悠扬的音乐渲染下开始,施浩轩、沈伊辰等少先队员带来的《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色诗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敬爱以及誓做栋梁的决心。关工委陈而千老师、党支部成员沈菁菁、少先队代表杨逸舟等老少同台表演的原创诗歌《我爱你中国,我爱你启东》,叙述了启东这座滨江小城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故事,老少两代人或慷慨激昂、或温婉柔情,充满了浓浓的感染力。全体党员朗诵《永远跟党走》,展现了铭记党恩、砥砺奋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抒发了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豪情壮志。全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此次老少同台,以诗抒怀、以颂寄情,把党史教育与喜迎二十大有机融合,激发老少携手,努力在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