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童心喜迎二十大 逐梦江湾向未来

——海门开发区关工委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海门区关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

为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把红色记忆、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学生心灵,日前,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关工委举办“童心喜迎二十大、逐梦江湾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吸引了300多名关工委老同志和青少年前来观摩。

在主题演讲比赛中,共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紧扣“童心向党”这一主题,激情昂扬、绘声绘色地讴歌一代又一代为中国革命事业献出鲜血和生命的先烈事迹,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抒发了对党和国家深厚的热爱之情,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在比赛尾声,还有2位来自高店村和滨江花园关工委的“五老”与选手同台演讲。

海门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黄忠民为本次活动作了点评,他感谢开发区领导、学校校长、老师以及各村“五老”的支持和配合,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能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